side-area-img-1
富成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欧洲第一大轮圈制造商Ronal集团在亚洲主要营销与生产重心,专业生产锻造卡车圈、轿车圈及机车圈,拥有优秀的团队负责开发、测试、生产、品保、营销,将卓越的产品营销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属 > 最新消息  > 20221007 天主教玫瑰启能中心滚球赞助计划比赛获奖

20221007 天主教玫瑰启能中心滚球赞助计划比赛获奖

富成所赞助的天主教玫瑰启能中心「特奥滚球队」参赛获奖了! 2022年10月7日参加由台中市身心障碍体育总会主办「台中市特奥融合教育活动滚球大集合」比赛-获得「男子团体四人组」第二名及第三名的殊荣。

此次比赛共吸引来自于全国50个队伍约破千人报名参加,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能脱颖而出真的是很优秀。期望能籍由每次比赛都让成员们开阔眼界,增加社会参与以及与球友互动的机会,提升融入社会的适应能力。

自2022年5月7日起,我们赞助了天主教玫瑰启能中心成立特奥滚球队,天主教玫瑰启能中心是一个致力于支持身心障碍者及弱势家庭的机构。赞助包括:聘雇专业教练的指导费用及交通费、专属于滚球队的团服和团帽,并且也向邻近友好的小学商借适合的练习场地,期许这些慢飞天使能透过参加比赛,追求属于自己的荣誉感。

滚球运动是一种仅需极少肢体动作,但仍得运用策略和技巧的活动,结合了肢体活动、技能、智力、情绪、社会团体适应等训练,对身心障碍者而言,既可达到休闲娱乐目的,又能获得比赛竞技时的成就感,兼具复健与健康促进效果。玫瑰启能中心自2022年起即推行滚球运动,安排动作受限制及应较慢的慢飞天使则参与「特殊奥林匹克滚球」(简称特奥滚球);目前已有10名成员持续参与这两种活动。

身为集团的一份子的我们更以能参与此次赞助计划为傲,我们将秉持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感恩之心持续回馈社会。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