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欧洲第一大轮圈制造商Ronal集团在亚洲主要营销与生产重心,专业生产锻造卡车圈、轿车圈及机车圈,拥有优秀的团队负责开发、测试、生产、品保、营销,将卓越的产品营销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属 > 最新消息  > 20221208 暖心报佳音在台湾

20221208 暖心报佳音在台湾

又到了每年属于感恩的季节了,感谢玫瑰启能训练中心的孩子们送来暖暖的祝福,感谢富成对他们长久的赞助。尤其是今年5月起赞助的特奥滚球计划,让他们能在10月7日的比赛中大放异彩,获得两大奖项的殊荣。

不同于以往的报佳音,适逢总部训练发展经理Patrycja来台湾进行Situational Leadership Training,我们也邀请她与我们一起同乐,一同分享这暖暖的福。

身为集团一份子的我们将持续秉持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信念,将这份热情发扬光大,也祝福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