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欧洲第一大轮圈制造商Ronal集团在亚洲主要营销与生产重心,专业生产锻造卡车圈、轿车圈及机车圈,拥有优秀的团队负责开发、测试、生产、品保、营销,将卓越的产品营销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属 > 最新消息  > 20220815 特奥滚球赞助计划

20220815 特奥滚球赞助计划

【天主教玫瑰启能中心】是一个致力于支持身心障碍者及弱势家庭的机构。2015年起,我们一直跟他们保持密切联系,并积极赞助及参与他们的活动如:捐赠访视交通车、报佳音、定期关怀弱势家庭、教学物资赞助、爱心洗车及提供身障人士就业机会。

2022年5月7日,富成赞助他们成立特奥滚球队,除了聘雇教练的指导费用及交通费外,我们也赞助他们专属于滚球队的团服和团帽及比赛场地,期许这些慢飞天使能更有自信的追求属于自己的荣誉感。

特奥滚球特别重视大腿肌耐力的训练,透过教练的引导,促使身心障碍者学习使用腿部肌肉;此外也有助于手眼协调之能力之提升,大多数身心障碍者手眼协调及专注力较为不足,透过滚球训练,他们开始学习注视目标球,并可以将手上的球滚至相关的位置。

看起来简单的特奥滚球,其实难度也不小,是一项需要结合肢体、智力、情绪、群体适应的竞技运动,选手更需具备策略、精准度、稳定度等技巧,对于重度肢障或脑性麻痹者,具有多重复健及促进生理、心理健康的功能。由衷的期望能透过特奥滚球计划的鼓励,增加这些慢飞天使自主运动的动力、促进免疫力,并且期待可以出去比赛的将来。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