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欧洲第一大轮圈制造商Ronal集团在亚洲主要营销与生产重心,专业生产锻造卡车圈、轿车圈及机车圈,拥有优秀的团队负责开发、测试、生产、品保、营销,将卓越的产品营销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属 > 最新消息  > 20231204 圣诞报佳音- 天主教玫瑰启能中心的天使们为Fullchamp献唱

20231204 圣诞报佳音- 天主教玫瑰启能中心的天使们为Fullchamp献唱

圣诞节的脚步逐渐逼近,欢乐气氛也越来越浓。来自玫瑰启能中心的25位天使们由老师带领,在2023年12月4日的午后到访Fullchamp,用纯真的歌声与充满活力的鼓乐声,传递对Fullchamp的无限感恩之心,也跟大家一起迎接即将来临的圣诞佳节。

玫瑰中心的孩子们衷心感谢Fullchamp长久以来的关怀与照顾,2015年起,Fullchamp一直跟他们保持密切联系,并积极赞助及参与他们的活动如:捐赠访视交通车、报佳音、定期关怀弱势家庭、教学物资赞助、爱心洗车及提供身障人士就业机会;近期不断支持「特奥滚球队」与「2023年首届体育营队」的赞助,让可爱的天使们从健康的体育交流活动中,享受运动带来的舒放,获得阳光的自信,更增添身心的健康。

Fullchamp一直秉持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初心,持续地为小区与天使们带来更多正能量和温暖。天使们用心准备的佳音献唱表演,感动在场每个人,让下雨的微凉午后仍充满人间暖意- 谢谢天使们为Fullchamp带来圣诞佳音,我们将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落实在地关怀与社会共融的目标。圣诞快乐!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