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欧洲第一大轮圈制造商Ronal集团在亚洲主要营销与生产重心,专业生产锻造卡车圈、轿车圈及机车圈,拥有优秀的团队负责开发、测试、生产、品保、营销,将卓越的产品营销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属 > 最新消息  > 20221024 富成金属科技结合在地画家、竹山小学美术班 营造小区活动

20221024 富成金属科技结合在地画家、竹山小学美术班 营造小区活动

富成金属科技于10月24日上午举办「2022小区营造在竹山」,邀请在地里长、艺术家、店家、学校及居民共襄盛举。欣逢富成金属科技成立20周年,本次以迎向科技未来的轮圈设计,以壁画呈现开展全世界的理念。  前一版的壁画是以悠闲的生活带动小区观光,成为竹山的重要打卡点。

透过这次的壁画活动,富成金属科技整合了「人、文、地、景、产」来发展小区营造。 竹山的地方艺术人文不断在提升,让在地艺术家贡献自己的作品,与本地竹山小学学生共同创作,更是展现善尽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

藉由在地艺术家、居民、店家与竹山小学美术班的学生共同参于,「与在地友好,关怀社会,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  富成金属科技在竹山镇,不只有创造就业机会,促进经济;富成将持续推动「敦亲睦邻」,关怀小区并共同维护及发展我们的竹山镇。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