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欧洲第一大轮圈制造商Ronal集团在亚洲主要营销与生产重心,专业生产锻造卡车圈、轿车圈及机车圈,拥有优秀的团队负责开发、测试、生产、品保、营销,将卓越的产品营销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属 > 最新消息  > 20240329 Fullchamp再创佳绩,勇夺215届全国品管圈获得最高荣誉「特优奖」等大奖!

20240329 Fullchamp再创佳绩,勇夺215届全国品管圈获得最高荣誉「特优奖」等大奖!

QCC (Quality Control Circle)品管圈是指由工作场所的人为了解决工作问题、突破工作绩效,自动自发的合成一个小团体。 透过分工合作,应用品管的简易统计手法(如查检表、鱼骨图、散布图、直方图、推移图等),进行分析,解决工作所遭遇的问题,进而提升效益,达到业绩改善之目标。

Fullchamp自2016年6月开始推广QCC (Quality Control Circle)品管圈活动,至今已迈入第十三届。 在各级长官的支持及全体参与同仁的努力下,已获得相当的成效。 为了验收QCC的推行成果,我们遴选出最优秀的–管理部转圈圈,以「降低废弃物处理商客诉率」为主题,参加2024/3/29举行的第215届全国品管圈大会,并荣获最高荣誉「特优奖」「全国优质圈长」二个奖项。

「降低废弃物处理商客诉率」是以联合国永续发展SDGs目标12 – 促进绿色经济,确保永续消费及生产模式为发想,更是本届获奖团队的主题。 透过QCC (Quality Control Circle)品管圈的推动,成功降低废弃物处理商客诉率在每月2.75次以下,并间接降低废弃物清理费用达66.5%。

Fullchamp总经理不断的指导与勉励,持续发挥QCC改善精神,体现IATF 16949目标,并实践PLANBLUE理念。 让每位员工的思考和行动都考虑到永续发展、节省资源、保护环境,更透过年度目标和系统的环境管理计划,减少资源消耗与浪费。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