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欧洲第一大轮圈制造商Ronal集团在亚洲主要营销与生产重心,专业生产锻造卡车圈、轿车圈及机车圈,拥有优秀的团队负责开发、测试、生产、品保、营销,将卓越的产品营销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属 > 最新消息  > 20220808 RONAL GROUP 荣获永续发展奖全方位肯定

20220808 RONAL GROUP 荣获永续发展奖全方位肯定

作为”DEUTSCHLAND TEST”的一部分,BurdaVerlag Data Publishing GmbH 或 Focus Money 调查了哪些公司/品牌在永续发展议题方面,获得消费者的肯定。

RONAL GROUP 跻身前 10 名。

调查整个德国 260 多个行业和约 19,000 家公司,了解他们在永续发展方面的努力和对市场的积极看法。社媒聆听 (Social Listening) 被用来分析在其范围内的哪些公司和品牌在人们中享有正面积极的看法。

RONAL GROUP 在满分 100 分中获得了 65.3 分,与Schaeffler, Magna or Hella等公司一起跻身前 10 名汽车供货商之列。所有达到 60 分或以上的公司都会获得 Focus Money 的奖励。

这表示,RONAL集团在永续发展,无庸置疑的可与其他大型知名企业相比,并持续提升自身优势。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