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歐洲第一大輪圈製造商Ronal集團在亞洲主要行銷與生產重心,專業生產鍛造卡車圈、轎車圈及機車圈,擁有優秀的團隊負責開發、測試、生產、品保、行銷,將卓越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屬 > 最新消息  > 20230721 環境教育輕旅行-好厝邊夏季篇

20230721 環境教育輕旅行-好厝邊夏季篇

今年初,為期3個月的環境教育輕旅行「小學生春季篇」,在2023.05.31告個段落後,今年夏天推出「好厝邊夏季篇」,邀請Fullchamp好鄰居,延正社區發展協會共10位里民親臨,一起體驗環境教育及了解Fullchamp在水資源方面的努力,Fullchamp總經理歡迎社區好鄰居們多多交流,一起為社區的美好環境盡一份力。

一位參與的里民分享: 「原來完成一顆輪圈,需要經過這麼多道流程喔! 而且還耗用這麼多水資源,幸好Fullchamp有建構這套廢水回收系統,讓這些廢水再被重覆利用。」另一位里民接著說: 「今天的課程讓我受益良多,也非常欽佩Fullchamp將廠內外的環境營造優美舒適,希望未來能多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更多人認識Fullchamp。」

社區理事長談到,非常榮幸能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明白社區旁的公司,除了營運之外,為了環境及水資源,全公司上下投入這麼多的努力,成果非常正面,這是社區所樂見的,希望未來鄰里持續交流及互助!

Fullchamp總經理認為,社區共好共榮是我們一直努力的方向,此次活動得到社區正面好評,代表Fullchamp做對的事,會繼續做,下回的活動安排在8月底,將邀請在地竹山生態保育協會的夥伴們參加,希望加入生態協會的角度與廣度,期盼交流激盪出更多不一樣的火花,拭目以待下一場環境教育輕旅行吧!

Keep doing the right thin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