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歐洲第一大輪圈製造商Ronal集團在亞洲主要行銷與生產重心,專業生產鍛造卡車圈、轎車圈及機車圈,擁有優秀的團隊負責開發、測試、生產、品保、行銷,將卓越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屬 > 最新消息  > 20240329 Fullchamp再創佳績,勇奪215屆全國品管圈獲得最高榮譽「特優等」大獎!

20240329 Fullchamp再創佳績,勇奪215屆全國品管圈獲得最高榮譽「特優等」大獎!

QCC (Quality Control Circle)品管圈是指由工作場所的人為了解決工作問題、突破工作績效,自動自發的合成一個小團體。 透過分工合作,應用品管的簡易統計手法(如查檢表、魚骨圖、散布圖、直方圖、推移圖等),進行分析,解決工作所遭遇的問題,進而提升效益,達到業績改善之目標。

Fullchamp自2016年6月開始推廣QCC (Quality Control Circle)品管圈活動,至今已邁入第十三屆。 在各級長官的支持及全體參與同仁的努力下,已獲得相當的成效。 為了驗收QCC的推行成果,我們遴選出最優秀的–管理部轉圈圈,以「降低廢棄物處理商客訴率」為主題,參加2024/3/29舉行的第215屆全國品管圈大會,並榮獲最高榮譽「特優獎」「全國優質圈長」二個獎項。

「降低廢棄物處理商客訴率」是以聯合國永續發展SDGs目標12 – 促進綠色經濟,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為發想,更是本屆獲獎團隊的主題。 透過QCC (Quality Control Circle)品管圈的推動,成功降低廢棄物處理商客訴率在每月2.75次以下,並間接降低廢棄物清理費用達66.5%

Fullchamp總經理不斷的指導與勉勵,持續發揮QCC改善精神,體現IATF 16949目標,並實踐PLANBLUE理念。 讓每位員工的思考和行動都考慮到永續發展、節省資源、保護環境,更透過年度目標和系統的環境管理計劃,減少資源消耗與浪費。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