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歐洲第一大輪圈製造商Ronal集團在亞洲主要行銷與生產重心,專業生產鍛造卡車圈、轎車圈及機車圈,擁有優秀的團隊負責開發、測試、生產、品保、行銷,將卓越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屬 > 最新消息  > 20240106 2023尾牙餐敘活動【我們不一樣 We Are Not The Same】

20240106 2023尾牙餐敘活動【我們不一樣 We Are Not The Same】

「尾牙」是企業一年活動的尾聲,也是春節活動的先聲,是企業感謝員工的一種表現方式,也是公司聯繫和增進員工向心力的活動。

2024/1/6 (六) Fullchamp舉辦了2023尾牙餐敘活動,邀請了員工、廠商、來賓、與客戶,總共250人一同參與餐敘活動。 跟以往不同的是,我們特地邀請年滿65歲的員工父母親與祖父母,共同享用!

本次活動主題【我們不一樣 We Are Not The Same】。 11年前,Fullchamp成為外商 歐洲瑞士Ronal集團的成員。 在總經理帶領下,讓Fullchamp不斷成長時,提升員工的福利、工作環境與生活,讓員工家人有感,進而將這樣的氛圍,帶到鄰近社區、學校,讓同仁、家人、股東、供應商、客戶、在地居民都感覺【富成真的很不一樣】!

尾牙餐敘Fullchamp福委會大膽採用台灣傳統的「辦桌」方式,為大家準備豐盛菜餚。 「辦桌」──通常是以在馬路邊搭棚架、寺廟廣場、學校操場作為場地,現場搭起爐灶與備菜的桌檯,現場烹煮食物,讓受邀參與者共同享用。

除了以往的摸彩活動,Fullchamp福委會精心安排一系列精彩的節目:

  • 竹山國小布袋戲團

布袋戲又稱掌中戲,是台灣地方上的布偶戲劇。 Fullchamp邀請在地國小學生演出,藉此傳承在地文化。

  • 竹山國中的Only Music 唯音四重奏

來自在地的學生,演奏三首知名古典樂曲- <Sunrise>海頓弦樂四重奏作品76第四號第三樂章 / <Brincadeira> 海托爾維拉-羅伯斯弦樂四重奏作品,與探戈教父-皮亞佐拉的顛峰之作<Libertango> 自由探戈。

  • 竹山在地的巧姿舞蹈團

舞者帶來民俗舞蹈和現代舞表演,讓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Fullchamp從2002年成立至今已邁入第21個年頭,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但也不斷成長茁壯。 我們的成長,離不開員工們的努力和奉獻。

當天,我們準備瑞士「天梭錶」及富成「紀念輪圈」,感謝10年來對Fullchamp始終如一的3名戰友們。

陪伴Fullchamp 20年的8名伙伴們,是寶貴資產。我們準備精美的二十週年服務紀念金幣,感謝他們見證了公司的成長,也因為他們的堅守和奉獻,使Fullchamp能夠克服困難、不斷前進。

本次尾牙我們特別邀請員工家中的長輩,感謝他們對Fullchamp的支持與照顧。 我們特別準備驚喜大紅包、和精美禮盒表達謝意。 因為有家人的支持,才能讓Fullchamp擁有穩定的團隊一起打拼,讓我們不一樣 We Are Not The Same。

最後我們贈送了來自小農所生產的梅子汁給參與的員工,以及贈送煎餅禮盒給來賓與家屬們,為此次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讓所有參與的員工及來賓渡過真心歡喜、滿載而歸的一天。

富成金屬 2023 回顧影片: 我們不一樣!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