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歐洲第一大輪圈製造商Ronal集團在亞洲主要行銷與生產重心,專業生產鍛造卡車圈、轎車圈及機車圈,擁有優秀的團隊負責開發、測試、生產、品保、行銷,將卓越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屬 > 最新消息  > 20231204 聖誕報佳音- 天主教玫瑰啟能中心的天使們為Fullchamp獻唱

20231204 聖誕報佳音- 天主教玫瑰啟能中心的天使們為Fullchamp獻唱

耶誕節的腳步逐漸逼近,歡樂氣氛也越來越濃。來自玫瑰啟能中心的25位天使們由老師帶領,在2023年12月4日的午後到訪Fullchamp,用純真的歌聲與充滿活力的鼓樂聲,傳遞對Fullchamp的無限感恩之心,也跟大家一起迎接即將來臨的聖誕佳節。

玫瑰中心的孩子們衷心感謝Fullchamp長久以來的關懷與照顧,2015年起,Fullchamp一直跟他們保持密切聯繫,並積極贊助及參與他們的活動如:捐贈訪視交通車、報佳音、定期關懷弱勢家庭、教學物資贊助、愛心洗車及提供身障人士就業機會;近期不斷支持「特奧滾球隊」與「2023年首屆體育營隊」的贊助,讓可愛的天使們從健康的體育交流活動中,享受運動帶來的舒放,獲得陽光的自信,更增添身心的健康。

Fullchamp一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心,持續地為社區與天使們帶來更多正能量和溫暖。天使們用心準備的佳音獻唱表演,感動在場每個人,讓下雨的微涼午後仍充滿人間暖意- 謝謝天使們為Fullchamp帶來聖誕佳音,我們將會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落實在地關懷與社會共融的目標。

聖誕快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