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歐洲第一大輪圈製造商Ronal集團在亞洲主要行銷與生產重心,專業生產鍛造卡車圈、轎車圈及機車圈,擁有優秀的團隊負責開發、測試、生產、品保、行銷,將卓越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屬 > 最新消息  > 20230815 付出越大,收穫越大 – Fullchamp 長期守護社區學校

20230815 付出越大,收穫越大 – Fullchamp 長期守護社區學校

Fullchamp 多年來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衷,從各個領域守護社區學校及孩童教育,發揮一個負責任企業應該做的事情,當看見每個綻放笑容的孩子臉龐時,更確定 The More We Give, the Greater We Receive!

【閱讀】2018年

閱讀使人充實,熱愛讀書吧! Fullchamp為了讓社區孩子愛上閱讀,在社區學校設置讀書角(Study corner),孩子們盡情徜徉書海,保持探求新知的渴望。另外,我們也提供獎助學金,讓努力的孩子,獲得實質的鼓勵; 同時贊助文具用品,讓參加社區暑期學習班的孩子們,快樂安穩的學習。

【藝術】2017/2022年

藝術最重要的精神在於真善美的傳遞,Fullchamp以實際行動認養社區學校「兒童劇團」,挹注劇團支援與資源,讓戲劇特色學習無後顧之憂,老師們得以更專注於學生的學習與成長。此外,為了能提供社區學生創作的舞台,更邀請當地藝術家與社區美術班學生,以創造「科技未來、邁向國際」為主題,設計Fullchamp廠區外牆彩繪作品,成為遊客路過拍照打卡熱點。

【永續】2023年

Fullchamp在社區校園內設置太陽能燈箱,將 PLANBLUE ”Make the environment better!” 正向精神傳遞到社區及校園! Fullchamp 總經理希望透過此舉,傳達給學生最直接的環境教育觀念,及展現企業與社區共好的願景; 至於今年春季開辦的環境教育輕旅行,獲得師生一致的讚許,藉由提倡惜水、節水、護水的觀念,在社區學童心中,種下名為永續的種子! 今年秋季班已緊鑼密鼓籌備中!

To be continue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