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歐洲第一大輪圈製造商Ronal集團在亞洲主要行銷與生產重心,專業生產鍛造卡車圈、轎車圈及機車圈,擁有優秀的團隊負責開發、測試、生產、品保、行銷,將卓越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屬 > 最新消息  > 20230707 Have Fun一夏! Fullchamp贊助天主教玫瑰啟能中心體育營

20230707 Have Fun一夏! Fullchamp贊助天主教玫瑰啟能中心體育營

今年夏天,Fullchamp贊助天主教玫瑰啟能中心,舉辦首屆為期3天的體育營隊(07/03~07/05),參與者除了中心的22位學員,還包括社區學區特教班學生、相關身障社福機構服務對象,共計44位慢飛天使們一起「Have Fun一夏!」

此次體育營結合簡易保齡球、特奧滾球、瑜珈、籃球等多種闖關活動,透過專業的瑜珈及體適能老師的引導,訓練學員手眼協調力、大腿肌耐力及肢體伸展舒緩,增進動態活動的參與度,並在體育交流活動中,提升學員肢體、心理健康。

Fullchamp 總經理讚許學員、志工、夥伴們,在炎熱天氣中仍賣力參與各項體育項目,每位學員們面帶笑容參與,讓此體育營圓滿完成,實屬不易! Fullchamp團隊也在閉幕時,特別前往為勝出者頒獎喝采。另外很開心聽到學員們及志工們非常滿意,Fullchamp這3天所贊助的美味午餐,主辦單位還貼心地頒發感謝狀謝謝Fullchamp的付出!

Fullchamp一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心,長期贊助該啟能中心,並在2015年起贊助其成立「特奧滾球隊」,樂於當最忠實的啦啦隊員,希望持續透過微薄之力,啟發深遠影響力,讓慢飛天使無後顧之憂,參與活動展現活力。「特奧滾球隊」預計今年10月,持續參與相關運動賽事,在此預祝活動成功!

Get moving & go beyond barriers! Fullchamp is with you!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