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歐洲第一大輪圈製造商Ronal集團在亞洲主要行銷與生產重心,專業生產鍛造卡車圈、轎車圈及機車圈,擁有優秀的團隊負責開發、測試、生產、品保、行銷,將卓越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屬 > 最新消息  > 20230629 Taiwan Forward! Fullchamp Forward, too!

20230629 Taiwan Forward! Fullchamp Forward, too!

2023.05.27播映的「轉動台灣」系列完整紀錄片,分別從醫療、科技、教育三大層面,探討台灣特色成就,以及在世界舞台上的重要性。藉由其中的故事,彰顯台灣人共享的成就與驕傲,啟發勇往前行的自信與力量。

台灣輪圈產業中,Fullchamp並非最大規模的公司,但卻是該紀錄片中唯一一間被專訪的輪圈製造商,從總經理引導並透過雙語教育為主題,敘述Fullchamp如何積極推行雙語化的點點滴滴。

紀錄片中Fullchamp總經理談到2012年納入Ronal Group之後,全公司經歷一段陣痛期,特別在英語溝通及交流上,必須將中文轉換成英文,才能將員工原有的技術能力展現出來,進而蛻變成一家真正的外商公司。紀錄片接著介紹Fullchamp推動的方案如下:

【廠區雙語化】

舉凡廠區圖、作業文件、表單、甚至員工餐廳的菜單,都是多語言並存的,目的就是讓員工看到的、聽到的,轉換成書寫的,都能很自然地使用英文的英文環境。

【職涯發展多益化】

正向鼓勵員工透過多益(TOEIC)測驗,提升自我英文能力,其表現會被列入考核及升遷依據。

台灣政府2017年提出2030年要達成雙語政策目標,然而Fullchamp在2012年就已經開始「轉動」內部的語言改造計畫,成為企業上的領先者。

Fullchamp will keep forwarding & never stop! 

翻轉台灣 - Taiwan Forward! Fullchamp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