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歐洲第一大輪圈製造商Ronal集團在亞洲主要行銷與生產重心,專業生產鍛造卡車圈、轎車圈及機車圈,擁有優秀的團隊負責開發、測試、生產、品保、行銷,將卓越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屬 > 最新消息  > 20220115 富成金屬 20周年慶-植樹活動

20220115 富成金屬 20周年慶-植樹活動

富成在2022年邁入20周年,在1月15日由總經理帶領全體同仁及家屬以「護河川.愛地球」為主軸,於「小黃山風景區」同心協力一齊種下象徵「與人為善」、「友誼長存」的「黃槐樹」,透過植樹活動落實「永續發展」精神,帶給下一代更乾淨美好的家園。

「小黃山風景區」-位於南投縣與雲林縣交界的清水溪溪畔旁,因為可以欣賞到宛如大陸黃山景色而得名。 富成與竹山生態保護協會攜手合作,共同維護美好的風景與環境。 近期重新規劃後,即將成為「清水溪生態保育示範區」。 我們也在此設置一個象徵富成下一個里程碑的太陽能燈箱,只要太陽能板在日曬6小時就可以讓燈箱亮起來,不需要接電,落實「節能減碳」。 富成將持續推動「敦親睦鄰」,關懷社區並保持良性互動關係,共同來維護及發展我們的竹山鎮。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