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歐洲第一大輪圈製造商Ronal集團在亞洲主要行銷與生產重心,專業生產鍛造卡車圈、轎車圈及機車圈,擁有優秀的團隊負責開發、測試、生產、品保、行銷,將卓越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屬 > 最新消息  > 20220115 富成金屬 20周年慶- 尾牙餐敘活動

20220115 富成金屬 20周年慶- 尾牙餐敘活動

富成在2022年1月15日下午在完成了有意義「小黃山」植樹活動後,我們邀請了280名員工及員工的家屬、50名舊員工和20名廠商以及客戶來到80公里外埔里的「台一生態農場」進行「尾牙餐敘」。「尾牙」是一年一度在農曆年前所舉行的餐宴,是雇主感謝員工的一種表現方式,也是公司聯繫和增進員工向心力機會。

座擁4萬坪花園綠地的「台一生態農場」,除了擁有華麗的宴會餐廳,還有豐富的生態資源:蝴蝶園、昆蟲生態館、仙人掌生態區,可以讓同仁們在享用美味餐點之餘,也能觀賞美景、體驗大自然之美。

我們也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的節目:

「富成東埔蚋劇團」的歌仔戲劇團表演- 富成在2015年贊助鄰近的延平國小成立「富成東埔蚋劇團」,此次表演主題:「茶香烏龍傳」改編自竹山在地的地方傳說,除了推廣傳統藝術、介紹家鄉,故事也借機宣傳地方特產,提高家鄉的知名度,也讓外地遊客認識竹山的好山好水。

在富成服務滿10年的優良員工表揚- 我們準備了精美禮品-「瑞士天梭錶」及「紀念輪圈」,感謝員工多年來始終如一的奉獻。

精心準備了魔術秀、LED調酒秀、賓果遊戲、獎金摸彩活動、魷魚遊戲以及最後的廣場舞與員工家屬一起同樂。

最後我們贈送富成20周年紀念帽及精美紀念鑰匙圈,福委會主委還贈送每位來賓一串香蕉,祝大家招財進寶,錢財滾滾來, 讓所有參與的員工及來賓渡過真心歡喜的一天。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