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歐洲第一大輪圈製造商Ronal集團在亞洲主要行銷與生產重心,專業生產鍛造卡車圈、轎車圈及機車圈,擁有優秀的團隊負責開發、測試、生產、品保、行銷,將卓越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屬 > 最新消息  > 20220808 RONAL GROUP 榮獲永續發展獎全方位肯定

20220808 RONAL GROUP 榮獲永續發展獎全方位肯定

作為”DEUTSCHLAND TEST”的一部分,BurdaVerlag Data Publishing GmbH 或 Focus Money 調查了哪些公司/品牌在永續發展議題方面,獲得消費者的肯定。

RONAL GROUP 躋身前 10 名。

調查整個德國 260 多個行業和約 19,000 家公司,瞭解他們在永續發展方面的努力和對市場的積極看法。社媒聆聽 (Social Listening) 被用來分析在其範圍內的哪些公司和品牌在人們中享有正面積極的看法。

RONAL GROUP 在滿分 100 分中獲得了 65.3 分,與Schaeffler, Magna or Hella等公司一起躋身前 10 名汽車供應商之列。所有達到 60 分或以上的公司都會獲得 Focus Money 的獎勵。

這表示,RONAL集團在永續發展,無庸置疑的可與其他大型知名企業相比,並持續提升自身優勢。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