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歐洲第一大輪圈製造商Ronal集團在亞洲主要行銷與生產重心,專業生產鍛造卡車圈、轎車圈及機車圈,擁有優秀的團隊負責開發、測試、生產、品保、行銷,將卓越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屬 > 最新消息  > 20230612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富成蟬聯全國品管圈優秀獎!

20230612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富成蟬聯全國品管圈優秀獎!

富成 QCC 團隊於2023.06.09參加第214屆全國品管圈大會,從全國24組隊伍中脫穎而出,一舉榮獲「優秀獎」及「全國優質圈長」等二獎項,這是繼2022年得獎後,再度蟬聯此殊榮! 團員們感謝富成總經理一直以來的勉勵與支持,富成 QCC 團隊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神代表公司參加全國大會比賽,勇奪佳績!

「降低車床潤滑油消耗量」是本屆獲獎團隊的主題,透過QCC (Quality Control Circle)品管圈的推動,達成潤滑油領用減少30%的重大成果。團員們透過分工合作,應用品管統計手法,進行分析並解決工作所面對的問題,達到品質改善目標。

獲獎「圈長」林文科感謝公司及評審的青睞,此次已經是他第二次帶領團隊參與QCC活動,在日常執行設備維護中,只要用心,就可發現許多改善的機會,正所謂人人有改善的能力、處處有改善的餘地。同時將自身經驗與知識,傳承給其他同仁,看到原本不敢上台發表的圈員,到後來也能侃侃而談,這是他最有成就感的地方!

富成自2016年6月開始推廣 QCC (Quality Control Circle)品管圈活動,至今已邁入第十一屆。富成總經理期待,公司持續發揮QCC改善精神,並體現IATF 16949目標,有效風險控管以達到持續改善、缺失預防、減少變異與浪費,並一起發揚核心精神「流程管理」與「客戶導向」,相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