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歐洲第一大輪圈製造商Ronal集團在亞洲主要行銷與生產重心,專業生產鍛造卡車圈、轎車圈及機車圈,擁有優秀的團隊負責開發、測試、生產、品保、行銷,將卓越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屬 > 最新消息  > 20230525 富成與全體員工落實永續發展的腳步不會停歇

20230525 富成與全體員工落實永續發展的腳步不會停歇

如 Ronal Group CEO, Oliver Brauner在 「永續報告書 2020 / 21 & 2021 / 22」所提

“PLANBLUE: this is our path toward becoming a sustainable company. We want to achieve our goals together – with our employees. We cannot do this without them.”

富成總經理非常認同這個理念,這些年來帶領員工們一起植樹、淨地、節水、環境教育、社區參與…等,落實CSR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緊扣歐盟SDGs永續發展目標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強化ESG (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 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

【植樹、淨地】

富成2022年邁入20周年之際,總經理帶領全體同仁及家屬以「護河川.愛地球」為主軸,於「小黃山風景區」同心協力一起種下象徵「與人為善」、「友誼長存」的「黃槐樹」,透過植樹活動落實「永續發展」精神,帶給下一代更乾淨美好的家園。 此活動持續至今,每月固定一次的植樹、淨地,富成與在地生態保護協會攜手合作,共同維護美好的風景與環境。

【節水、環境教育】

SDGs目標6是「確保所有人都能享有水、衛生及其永續管理」(Clean Water and Sanitation)富成 2022.03起導入廠內廢水回收系統,透過混凝、沉澱、中和、沉澱等程序,將廢水調整至PH值7~8「放流水」標準,供廠內製程清洗、綠化植栽、生態水池使用,1滴水平均循環使用2.01次後排出。於2023.03起,定期舉辦「環境教育輕旅行」,目前已舉辦至第三梯次,將廢水回收系統介紹給社區學校的學生們,並灌輸惜水、省水、謹慎用水的概念,期許一同珍愛水資源。

【關懷社區】

2022年夏天,富成邀請當地藝術家與社區國小美術班的學生,一起創造出一幅以「科技未來、邁向國際」為主題的廠區外牆彩繪作品,此活動讓在地藝術家貢獻自我才華、使本地國小學生展現創作成果,實現社區共好共榮。 此外,富成員工每個月到鄰近小學,進行環境維護及與學生們互動,拉近彼此距離,更重要的是讓學生們了解「友善環境,人人有責」。

富成落實永續的腳步不會停歇,感謝所有員工們的高度認同與積極參與,讓善的循環能永不間斷! The future is circular!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