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歐洲第一大輪圈製造商Ronal集團在亞洲主要行銷與生產重心,專業生產鍛造卡車圈、轎車圈及機車圈,擁有優秀的團隊負責開發、測試、生產、品保、行銷,將卓越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屬 > 最新消息  > 20230502 富成贊助-天主教玫瑰啟能中心滾球隊,比賽再創佳績!

20230502 富成贊助-天主教玫瑰啟能中心滾球隊,比賽再創佳績!

富成長期贊助的天主教玫瑰啟能中心「特奧滾球隊」,繼2022年參賽後,2023.04.28再度參加「臺中市特奧融合教育活動滾球大集合」比賽,從一千多位參賽者的比賽中能脫穎而出,榮獲「男子團體四人賽」第一名及「團體混編四人賽」第三名的殊榮! 富成總經理特別在賽後前往啟能中心慰問並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滾球運動雖是一種僅需極少肢體動作,但重要的是藉此訓練學員們大腿肌耐力、手眼協調力,對於重度肢障或腦性麻痺者,具有多重復健及促進生理、心理健康的功能。

富成至2015年起,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心,開始積極贊助該啟能中心,並定期參與相關活動。2022年5月起,更進一步贊助該中心成立「特奧滾球隊」,富成除了負擔相關教練費用,也贊助學員們滾球隊的團服、團帽及比賽場地,期許鼓舞這些慢飛天使們,提高自主運動的動力,讓身體更健康、心理更開朗,更有自信的追求屬於自己的榮譽感!

天主教玫瑰啟能中心「特奧滾球隊」將於今年7月及10月,持續參於社區友誼競賽及相關運動賽事,富成將會持續陪伴,並在背後當那一位最堅實的啦啦隊!學員們,請繼續樂在其中並努力練習,我們永遠以你們為榮!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