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歐洲第一大輪圈製造商Ronal集團在亞洲主要行銷與生產重心,專業生產鍛造卡車圈、轎車圈及機車圈,擁有優秀的團隊負責開發、測試、生產、品保、行銷,將卓越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屬 > 最新消息  > 20230331 富成環境教育輕旅行 – 正式開幕

20230331 富成環境教育輕旅行 – 正式開幕

遵循PLANBULE愛護地球資源,為了讓更多人知道節能環保的重要性,我們特別成立環保小尖兵團隊,讓鄰近社區、學校更了解如何提升人們對環境保護的意識。於2023.03.31在富成舉辦了一場環境教育輕旅行活動,邀請了竹山國民小學10名小學生和4名老師一同參與,讓孩子們了解水資源的重要性和如何節約用水。

活動中,孩子們參觀整個富成生產輪圈流程及水資源再利用系統,並進一步了解富成如何使用再生水進行二次利用,有效減少水資源浪費。透過搶答遊戲和分組討論等活動,激發了孩子們的熱情和興趣,看見孩子們拿著自己繪製的海報,踴躍上台發表意見和想法,這一刻充滿歡笑和感動。

這場活動讓孩子們深刻地體驗到水資源的重要性,並明白每個人都可以通過減少用水來對環境產生影響。此外,他們也學會了如何維護環境和節約資源。這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教育體驗活動。富成在水資源再利用領域中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也從自身做起。

最後,我們得知,竹山國民小學的學生們已經迫不及待預約2023.04.30環境教育課程,說明了孩子們對我們的水資源活動感到興趣、熱情。富成積極推廣水資源再利用與節約用水的活動,為地球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為竹山地區環保做出貢獻。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