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歐洲第一大輪圈製造商Ronal集團在亞洲主要行銷與生產重心,專業生產鍛造卡車圈、轎車圈及機車圈,擁有優秀的團隊負責開發、測試、生產、品保、行銷,將卓越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屬 > 最新消息  > 20221208 暖心報佳音在台灣

20221208 暖心報佳音在台灣

又到了每年屬於感恩的季節了,感謝玫瑰啟能訓練中心的孩子們送來暖暖的祝福,感謝富成對他們長久的贊助。尤其是今年5月起贊助的特奧滾球計劃,讓他們能在10月7日的比賽中大放異彩,獲得兩大獎項的殊榮。

不同於以往的報佳音,適逢總部訓練發展經理Patrycja來台灣進行Situational Leadership Training,我們也邀請她與我們一起同樂,一同分享這暖暖的福。

身為集團一份子的我們將持續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將這份熱情發揚光大,也祝福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