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欧洲第一大轮圈制造商Ronal集团在亚洲主要营销与生产重心,专业生产锻造卡车圈、轿车圈及机车圈,拥有优秀的团队负责开发、测试、生产、品保、营销,将卓越的产品营销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属 > 最新消息  > 20220115 富成金属 20周年庆- 尾牙餐叙活动

20220115 富成金属 20周年庆- 尾牙餐叙活动

富成在2022年1月15日下午在完成了有意义「小黄山」植树活动后,我们邀请了280名员工及员工的家属、50名旧员工和20名厂商以及客户来到80公里外埔里的「台一生态农场」进行「尾牙餐叙」。「尾牙」是一年一度在农历年前所举行的餐宴,是雇主感谢员工的一种表现方式,也是公司联系和增进员工向心力机会。

座拥4万坪花园绿地的「台一生态农场」,除了拥有华丽的宴会餐厅,还有丰富的生态资源:蝴蝶园、昆虫生态馆、仙人掌生态区,可以让同仁们在享用美味餐点之余,也能观赏美景、体验大自然之美。

我们也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

「富成东埔蚋剧团」的歌仔戏剧团表演- 富成在2015年赞助邻近的延平小学成立「富成东埔蚋剧团」,此次表演主题:「茶香乌龙传」改编自竹山在地的地方传说,除了推广传统艺术、介绍家乡,故事也借机宣传地方特产,提高家乡的知名度,也让外地游客认识竹山的好山好水。

在富成服务满10年的优良员工表扬- 我们准备了精美礼品-「瑞士天梭表」及「纪念轮圈」,感谢员工多年来始终如一的奉献。

精心准备了魔术秀、LED调酒秀、宾果游戏、奖金摸彩活动、鱿鱼游戏以及最后的广场舞与员工家属一起同乐。

最后我们赠送富成20周年纪念帽及精美纪念钥匙圈,福委会主委还赠送每位来宾一串香蕉,祝大家招财进宝,钱财滚滚来, 让所有参与的员工及来宾渡过真心欢喜的一天。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