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欧洲第一大轮圈制造商Ronal集团在亚洲主要营销与生产重心,专业生产锻造卡车圈、轿车圈及机车圈,拥有优秀的团队负责开发、测试、生产、品保、营销,将卓越的产品营销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富成金属 > 最新消息  > 20220116 富成金属 20周年庆-植树活动

20220116 富成金属 20周年庆-植树活动

富成在2022年迈入20周年,在1月15日由总经理带领全体同仁及家属以「护河川.爱地球」为主轴,于「小黄山风景区」同心协力一齐种下象征「与人为善」、「友谊长存」的「黄槐树」,透过植树活动落实「永续发展」精神,带给下一代更干净美好的家园。

「小黄山风景区」-位于南投县与云林县交界的清水溪溪畔旁,因为可以欣赏到宛如大陆黄山景色而得名。 富成与竹山生态保护协会携手合作,共同维护美好的风景与环境。 近期重新规划后,即将成为「清水溪生态保育示范区」。 我们也在此设置一个象征富成下一个里程碑的太阳能灯箱,只要太阳能板在日晒6小时就可以让灯箱亮起来,不需要接电,落实「节能减碳」。 富成将持续推动「敦亲睦邻」,关怀小区并保持良性互动关系,共同来维护及发展我们的竹山镇。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