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img-1
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歐洲第一大輪圈製造商Ronal集團在亞洲主要行銷與生產重心,專業生產鍛造卡車圈、轎車圈及機車圈,擁有優秀的團隊負責開發、測試、生產、品保、行銷,將卓越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049-2633889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六路3號 (竹山工業區)

Top

集團介紹

RONAL GROUP 總部位於哈爾金根(瑞士),是世界領先乘用車和商用車輕量化合金輪轂製造商和供應商之一。 每年,遍布三大洲的 13 個生產基地可生產約 2000 萬個車輪。 自 1969 年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發展壯大,如今在全球擁有約 7500 名員工。

RONAL GROUP共有 2 個品牌 Ronal 和 Speedline Truck,提供輪圈給歐洲知名車廠。

0
成立
0
輪圈工廠
0
品牌
0
員工

經營理念

客戶至上(Customer Focus),創新 (Innovation)及品質 (Quality)是公司經營的重要支柱。 富成以客戶需求為導向, 擁有Ronal集團 — 歐洲的技術創新、產品品質以及不斷滿足客戶的責任與信念。 富成的品質不僅達到OEM標準,產品及技術不斷追求卓越,更獲得客戶的信賴。

提供卓越迅速的服務,永遠以客戶的需求為優先。

跨國團隊合作提供更先進的開發及創新技術。

產品超過20道次嚴格把關,更符合車廠OEM程序要求 (IATF16949, TUV, NADCAP)。

Fullchamp
Ronal Group

More than 20 years of experience in product design
and analysis capabilities

FCT forged aluminum wheels

the most RELIABLE wheels in the world

Improving driving experiences worldwide

We put you first. And keep you ahead.

聯絡我們

想進一步瞭解FULLCHAMP產品或服務,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